可不可以讓我回到期末考試那一天

那一刻 我的咖啡 改變我的身體

可不可以這個咳嗽這些痰能永遠

喉嚨邊 氣管線 我們已越咳越久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風寒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咳菌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痛苦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我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咳嗽 一幕幕短袖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最近咳得真嚴重

頭也沒痛了!?

鼻水照流

咳嗽照咳

不知道為啥

睡覺都不安穩

一定要咳到忘我情況 才進入睡眠

伏冒熱飲有效嗎?

還不知道

只知道...........

天氣又冷了!!


大家多穿點短袖衣物來保暖身體


今天看到期末分數好開心

努力的成果 不錯 單操化概8X

不過為啥麼B班那個胖仔

平時成績都99 他吃禁藥喔

ㄇㄉ 我們班就算全勤+報告也最多84分

看了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