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國文課

最後的期末口頭報告!~~

幸運的完成!~~

沒有太大的問題!!~~

八大王!~~

哈哈

聊齋珍是一個奇特的故事

(今天才把畫皮電影看完!~~還不錯 有改過劇情)

後來中午時刻!!

拿著PP黨跑去找老師討論

看看有沒有啥問題的!!~~

修改好了!!~~

就拿去會場更改!!

這次參加的是管理學院的創新作品設計

主題

坡麗士!!

哈哈!~~特別吼

不過完全跟波麗士大人 沒關西

這次比賽總共有12組!!

我們組別最大不同點是

做姊妹校的紀念品

所以在成本上面問題不大!~~

而其他組別 都在做販賣的商品為主!!~~

狂被評審噹!~~

成本多少錢而已!~~那這麼貴會買嗎?


*化材第一個報告的是  嘟嘟

桌上型日歷

沒錯

妳沒有看錯 哈哈!~~她真的打這個歷

結果被評審罵!~~打錯字

*在來是

柏興

龍影隨行隨身碟

不過也算是得到好成績  佳作

*下半場部分

是嚕嚕!~~

報告IC電話卡

不過被評審噹!~~

現代人誰還在拿電話卡


*化材最後一組!~~

當然就是我們拉!~~

Number 丸

丸字輩組合!所以才叫做 Number 丸  還被企管的打錯 打成Numner 

貢丸的文字PP 後製圖片設計

小丸子的陶土模型設計

受到評審的好評

中間那個評審說的那句話

讓我心裡好高興

你們是到現在我看到的組別 比較具吸引性 有創意性的

到了最後頒獎前時刻

也是心智圖頒獎

不過看學弟妹們都得獎不錯ㄚ^^

阿俊 毓智 子朋 阿發 柏興 小丸子

這次我沒入圍 就當做讓給你們機會 哈ㄏ!~~(臭美)

反正上學期我也拿過獎狀了!!

後來

頒發創新創意作品競賽 得獎

不望所歸的!~~

拿下第一名 最佳設計獎

終於削恥了!~~

上學期咱們工學院的奈米創藝競賽

把第一名寶座

讓給了企管學姐....

這學期去企管

把他們創新創意競賽 第一名寶座 殺了過了!~~

翁杯杯!~~有面子了 哈哈


企管賴老師被噹說教學不佳 把第一名讓給其他沒休他課的外系

害我尷尬了一下 哈哈!~~

PS:我有修創新創意學程喔!!

這樣賴老師 應該欣慰些拉!!


學程競賽總節

奈米學程:  962奈米創藝競賽-最佳創業講(俗稱第二名)

創新創意學程:   962心智圖比賽 前10優選
                            971創新創意競賽 最佳設計獎



YAYAYA!~~修的學程 都有拿到好成績


今天這個比賽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了!!

下個比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