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E-CAR競賽

終於結束了!~~

真的有累到

可能是因為一個禮拜兩個活動的關係吧!!

工程認證 +  E-CAR

凌晨3點到系辦陪伴辛苦的

湘育 范范 恰恰 ㄚ發 阿土伯

只是後來大混仙的我 不小心睡著了!~~

系辦沙發不錯睡!~~

缺點有蚊子 = =

居然咬我手指頭


一早快七點時

不知道是怎麼醒來的(自己醒? 被叫醒?)

一走出書報室

眼前景象讓我傻眼

= =是怎樣

學弟都這麼早到喔!~~

門口一大堆人

嚇到!~~趕快跑回裡面 整理 在出去

然後就趕快佈置會場

今年參加的人 幾乎都很早就到

害我們都亂了!~~

簽到還沒準備好!~~筆沒準備好!~~名牌還沒分好!~~~

一切都是因為8點報到  7點就到的人 = =

然後大家又被蕭ㄟ 指揮來指揮去的!!

火氣都來了!~~~

不過大家都忍下來了!~~~

GOOD

不過蕭老師也算是蠻辛苦的老師拉

雖然說大家都被他 叫來叫去 要求來要求去

不過他也是陪我們在準備 發落

不像許XX

7點不見人 8點不見人

9點要開場才來!~~

好像她都沒事情一樣!!

好像這活動是蕭老師的一樣

好像她是來賓一樣

就連收時散後!~~也是蕭老師在用!~~她散場就消失了


10點左右

蕭老師 說單子有誤需要改

急著要!~~

所以我就衝下去打!~~

然後要上來的時候

想說看到系旗飛掉了

好心撿起來!~~

誰知道這個動作

卻害了我!~~~

ㄆㄨㄚ ㄉㄚ

看!~~~


手機噴掉!~~

我傻眼了

一個E-CAR讓我手機噴2次

而且這次最慘 有傷痕

不管了!~~

撿起來

趕快往上衝!~~~

結果

超幹的!~~

跟我說

不需要了


OH SHIT 我用手機換來的結果

居然是這個!!

XXX


到了下午

套了EXCEL

算出了成績

趕快讓范范抄上去

真是個好畫面!~~

一大堆人趕快圍觀過來看 多少分

於是我就拿起我的手機

開啟照相功能

咦!~~怪了

怎麼燈光怪怪的!~~

不會吧!然到鏡頭壞了

後來學弟就跟我說

那是因為燈光問題

所以畫面才會有光影存在

於是我就放心下來


繼續忙後面的

到了4點半左右

到了頒獎時刻

大家分配分配 收拾善後

把東西撤掉

桌子 旗座 真他XX的重


不過還是要把他般回課指組

後來搬了差不多

就回系辦

想說拿起手機

自拍一下辛苦的自己

ㄆㄧㄚ!~

第一張

ㄆㄧㄚ!~

第二張

ㄆㄧㄚ!~

第三張


怪了

為啥我照片左下角都怪怪的

把相機拿起來對燈光晃一晃

真的怪怪的 

光影好多

手機反過來一看


嗚!~~~


驚天動地的時刻

我的手機 鏡頭

從中間裂一半!~~

我無言了!!~~~

為啥!~~為啥!~~要這樣對我


我開始鬱悶起來了!!!

為了一個E-CAR

我噴了2次手機


原來手機會壞!~~是有預兆的

工程認證 結束那天

杜沐要拿給我的時候

手滑了一下!~~差一點掉地上

到了佈置那天

衝回實驗室 找老師

在樓梯口小噴一次!~~

活動當天

在大斜坡撿系旗

噴最大一次!~~皮質刮傷 鏡頭玻璃裂掉

不順的一個禮拜

哀哀哀!~~~


晚間六點時刻

無奈的走回宿舍

趴上床!~~

睡了叫到隔天早上10點



E-CAR辛苦大家了!!~

雖然說這次有掛名說是文書組

可是我整個很懶

真的不大想用!!~~

所以只好在旁邊默默關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