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出一大串好聽的話!!~

大家都會說!~~而且琅琅上口

但是實際要做 卻就不行了!~~

今天國文課!終於到我報告了

我報告的是李家同先生的 讀李家同英文5:我在天堂嗎
?

以下是我所打的故事內容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歷史學家,從一開始寫學術性的文章到改寫具煽動性的文章,關於土耳其回教徒如何殘害塞爾維亞人的內容。

也因此引來塞爾維亞政府的關注,讓他當個專門演講的塞國文化部長,去鼓吹一些地區的人與回教徒作戰。

他利用言語的洗腦,引起大家的憤怒與心中不滿

(
就好比當今台灣的社會一樣,總有一些人帶頭洗腦社會大眾,把黑的講成白的把白的講成黑的,不分是非對錯一點都沒有倫理道德)

可笑的是在一次旅行中,他的車卻不小心誤觸自己人安置的地雷因此死掉。

後來他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他的身邊很多人而且都在向一位女士報到,當輪到他報出他的名字後,

這位女士嘆了口氣說:「教授,你是個戰犯呢!

然後招來一位男士並從電腦裡打出資料給他,讓他帶走教授。

他們走到了一扇門前,男子請他進去並說了一句話:「教授,進去之前,請將希望放下來」

這句話顯然是告訴他,他是要下地獄了。

在他要進去前男子遞了張名片給他並說:「進去之後你可能會想找我,這是我的名片有問題可以打給我。」

在他進去之後,眼前的畫面讓他大吃一驚,裡面是一片的歡樂景象。

但卻感覺到一絲絲奇怪的地方,那就是這裡除了很多塞爾維亞人之外還有很多的回教徒,不僅僅如此他們更是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這種場面果真使得教授看不下去,他想盡辦法想要讓塞爾維亞人與回教徒分開,但根本沒有人理會他。

也遇到一些回教徒因為他所領導的種族淨化政策而死掉的人,對他一點恨意也沒有。

於是他抓了位年輕人問:「你因為我的關係而白白犧牲掉性命難道一點都不恨我嗎?」。

但年輕人的話卻讓他聽傻了:「如果我恨你,怎會在天堂呢?

他想他明明是下地獄的為什麼會在天堂,

他播起了當初給他名片的男子問道這件事,

換來的回應是:「天堂與地獄存乎在我們心裡,心中有愛你就在天堂,心中有恨那你就是在地獄。你會永遠活在痛苦之中,因為你看不慣別人相愛,只希望別人互相仇恨。

他放下電話後放聲大哭的說:「讓我去到真正的地獄我受不了這裏!」

而旁邊一位小朋友疑惑的問她媽媽說:「他為這麼難過?」。

小孩的媽媽告訴他:「這位叔叔以前甚麼都有,就是缺少了愛才會這麼痛苦。」


說完這則故事

心中總有些奇怪感!~~

沒錯就如同這則故事的一樣!~~

我們常常做出來的事情就教授一樣


而且我就是那個 無法放下恨意的人!!

我跟教授一樣 用到"言論"自由.........

依自己的觀點 去高標準要求別人

我自己就是會犯這毛病

雖然不像故事裡的教授一樣 心中永遠沒有愛

(OS:我很大愛的!!!~~~真的 哈哈ㄚ)

最近準備減碳比賽的資料

每天狂做圖 狂順稿!~~我希望能得名 我希望..........

卻感覺好像不小心 說錯了話!!~~

我總希望 組員能跟我一樣 去努力找出問題!

總覺得我做得到 應該他們也做得到!~~

越是期待太多!~~越是煩惱

不知道改不改的了 這種毛病!!~~

唉!~~每次遇到這種比賽東西 我都會ㄌㄧㄠˊ 下去!!

心思都投入下去!~~日以繼夜的改 改 改

這就是為啥 當初看到比賽 在苦惱要不要參加!~一旦參加就是這種畫面

獎金 獎金 畢旅!~~畢旅


種族淨化政策!~~趕走印度人 哈哈!~~= =

他們太囂張了啦!!~~

系辦當他家一樣

進來辦公室打電話 一定要做椅子

不管你在不在忙!~~硬要叫你起來給他位子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