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把我身上的錢都花光了!!

今天去實驗室

要幫學長買中餐時

想說沒錢去T棟下面的ATM提我之前打工用帳戶的錢

按第一次密碼

您的密碼錯誤!~~請重新插卡

想說後幾碼寄錯

在按一次....

嘟嘟嘟~~~~

您的密碼錯誤!~~請重新插卡

OH!~~NO

不信!~~在一次

嘟嘟嘟~~~~

您的密碼錯誤!~~請重新插卡


掛了!~~我居然又錯了!~~

算了回去查一下我密碼到底都少好了!~~~

結果發現

數字都對!~~~就順序錯而已

結果很高興的在跑去按一次

嘟嘟嘟!~~~~

我就不信還錯

不過沒錯是沒錯

不過螢幕顯示

你連續輸入三次錯誤!~~已被鎖卡

他殺的勒!~~~~


為啥麼發生這種事情

算了!~~

跑回去跟學長拿錢好了

不過也只是拿他們的飯錢 不包括我的

後來想想去是看看郵局的存款好了

按!~~ 400元

OH!~~~NO

這次更慘!~~

最低提款金額 1000元

不能有小紅!~~

嗚!~~~

真是上天不眷戀!~~~(OS:誰叫你打工都不做了 沒COCO吼!!)

所以只好去拿放在房間的最後50元!~~(還是別人的= =)

買了今天心愛的午餐

來填飽肚子

.

.

.

.

.

.

.

.

.

.

.

.

.

至於今天的晚餐大家應該好奇我怎麼吃的吧!!~~

這要感謝

劉師誠學長

他多帶一個便當!~~說多的

沒關係!~~

哈哈!~~一開始還考慮

結果他說:[吼!~念澤都偷嗑掉我一個便當了~~不差你一個]

所以就帶著他家的便當

回宿舍!~~填飽今晚的肚肚

PS:豬肉 滷得超好吃的啦!~~肥肉也不會很噁心

----------------------
各位同學!~~

請一定要留一些些舊助金

不然就像我一樣

真的沒錢時後 超無奈............

(PS:救助金 請準備台幣 不要外幣阿!! 像我剩下的錢居然是上次去大陸剩下的美金跟人民幣 可看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