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瘋狗沒有來

實驗室還真是平靜

跟學姊教學弟做實驗 感覺很自在

也因為今天沒啥事

所以早上下午時 有空就下去做08E-CAR的網站

真的有難

好難改!~~版面

不過這次是自己做的 蠻有成就感

http://www.ce.lhu.edu.tw/2008e-car/

做到差不多下午6點時後

蔡小米學長來了一到消息

說是壞消息






瘋狗說禮拜四的SEM不會拍我們AAO的


整個火氣就來

小米問我說要不要問看看老師

我說OK 於是放下手邊工作

就上去找老師

一開口就跟老師說

瘋狗不給拍AAO的試片

然後再把實驗室的種種事情一次講給老師知道

像是SEM儀器操作

正常是我們小米學長可以使用 因為是我們的時間

那隻瘋狗 霸佔了一整年

害小米到現在只碰過2次

其中一次還是最近借樓爸的時間幫我們拍AAO的 

實驗室大家都快忍受不住他的態度 口氣 人品 (剛進來的學弟妹跟學姐)

等等.........


後來講到後面

老師也感覺生氣了!!~~

我們實驗室也是有在研究東西 為何拍SEM都是要配合他們來使用我們的時間

還有先前他跟刺刺吵架 老師就已經忍過他一次 原本想趕走他

最後的結果是

以後SEM的使用權拉來回給小米使用

YA 小米可以學了!!!

中正的請他們自己去訂時間

還有瘋狗 不用再來龍華了!!

老師MSN寫:[之後不用來龍華了]

他居然在MSN裡面嗆說:[好啊! 反正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更重要的是欠一個道歉]

他從頭到尾一直要我跟他道歉

我自認為我沒對不起他!!~~

所以老師要我跟他說聲對不起就好 我堅持不要

OK如果要我道歉可以!!~~那麼請瘋狗他 先跟系上所以他對不起過的人道歉在說


要別人跟你低頭 先自己做起在說

維庭說:你就順從他的意思就好 他要幹嘛就聽他的 如果不行在不鳥就好


這點我個人風格原則!~~做不到

說說為何我要順從他 他老幾 ?~~為何實驗室裡的大家就要順他

而不是他來 融入大家 和平相處

這點尊嚴 我不會放棄 而放在那邊 諂媚阿諛.........狗腿


平平安安跟以前一樣沒交集就好!~~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請你幫忙時後 我會稱呼你學長一聲 已經夠禮貌了!!

現在既然想搞我 亂我...........

沒那麼容易


這只是個開頭

接下來!~~將是你地獄的到來

想跟我比稿手段 同樣那一句話



等你變好看一點再來



8月過後還敢來亂我!!~~我就讓你知道"系辦"的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