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左右

T3下面就熱熱鬧鬧的!!~~

沒錯就是

每年一次的 就業博覽會

今年的內容

= =



.

.

.

SOSO!~~~

來的廠家

好像都是金融業為主

像S棟那邊

全部都是

一開始跟其其

下去騙 隱形眼鏡藥水

還蠻簡單的 填填東西

就有了!~~

不過到後來叫刺蝟去

結果被看穿 哈哈!~~


後來下午的時候

我 其其 刺蝟 維庭

一起去算命攤晃晃

刺蝟先算

算命的跟她說: 是適合走業務類的工作,不過可能你現在不能接受

哈哈!~~他有點不相信

因為他想當大老闆


後來換其其算

他是會為感情ㄌㄧㄠˊ 下去的人

不過要認清你所愛的人!~~~

哈哈!~~刺蝟不錯喔 可以考慮

其其:吼 他病痛一大堆 我不希望生出來的小孩有遺傳病!!!


再來就是我啦

算命人:你命盤好特別喔

我: ㄜ!~~~

算命:你是一個單純的人 

我:對阿!~~(暗笑)

其其刺蝟維庭:屁啦!~~他很愛騙人 心機~~~~~

結果旁邊另外一位算命的說:通常這時候 自己都會說哪有

算命:哦!~~哇!~~你居然是 惡魔耶!!

算命:難怪 我剛一直以為 你是個單純的人!~~因為上面說 你很會掩飾自我  別人難以猜測你內心的想法 !你愛討戰極限 追求第一 你適合往外務 演藝 討戰的事業發展!~~~

其他人:對阿 對他 他超心機的....

結果旁邊另外一位算命的又說:你不用想了!!~~旁邊的人已經替你回答了!!!


最後換維庭算

他是個皇帝命(哇!~~)

適合創業當老闆

我:ㄟ 刺蝟 他比你有能力當老闆耶!!!

就有領導能力

不過不敢面對現實錯誤愛面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