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意感覺好一點啦

哈哈!~~

雖然說今天只賣了3XXX

感覺有付出到

今天發生了還真多事情


1.虹牌的先生!!
今天跟我說:[唉!~~我終於了解你之前的心情了]
我:ㄏㄚˊ 啥事情
他:就你之前沒有客人的感受

我心裡就想 哈哈!~~當初是誰在我沒生意最失落的時候說

哎呀沒關係啦!~~人來就好阿
反正公司還是會給你錢
計較那麼多幹嘛

所以就反激他:哎呀沒關係啦!~~人來就好阿 反正公司還是會給你錢 計較那麼多幹嘛

哈哈!~~感覺好爽喔= =

最喜歡用人家對我說的話 反說回去給他聽

感覺就是非常!~~~~


2.屋頂漆

話說今天下午4 5點的時候

有一群客人要來買東西

結果立邦的另一隻 蟑螂 (他叫小強)

就衝上去:ㄟ要找甚麼嗎?

客人:不用 我看看就好

蟑螂:沒關係阿!~~你跟我說我可以幫你快點找到阿

客人:ㄜ!~我要看屋頂防水的

這時候客人已經走到維庭的位子

蟑螂:喔!~~ 那要看前面的拉 屋得保

客人:可是我之前已經有買這桶!~~~(維庭的產品)

蟑螂:哦!~~~(中間一些廢話 說他的好 別人差)

結果

.
.
.
重點來了

客人:那我之前買的東西呢?

蟑螂:喔!~~那你就明天拿來退就好阿 用屋得保比較好

靠!!~~在場的廠協

全部傻眼!!

 而且維庭還站在他的後面

你洗現在要買的客人就算了

現在連人家買回家的東西

你都要洗!!~~而且還當著主人面前說

真不要臉

更好笑的來了= =

多戲劇化的場面

才剛說完這句話

突然有個人冒了進來

哇靠!~~居然是貓王 維庭的督導

督導:啊!~~現在發生啥事情 怎麼......這麼多人

這隻蟑螂 看情況不對

就把客人帶走去前面看他東西

維庭就把事情說給他聽

於是這位督導就跑去跟那隻蟑螂 搶客人


不是我要說的這客人真有趣!~~~

好啦!~~兩邊買就好.......這樣就沒事


立邦的人真扯

看了就討厭!~~

B&Q都給你們賣就好阿!~~哪有我們生存空間

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