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CSEPT
人說
無三不成禮

沒錯!!~~
今天是我考第三次

><就是跟英文無緣啦
希望這次能過
不過這次又比第二次閱讀小難一些

11點半終於考完試
話說有人考試中還手機響
還有人沒有到
還有還有

ㄇㄉ有人在我快結束時候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找我一起吃飯
害我下的半死

後來7-11買個御飯團
再買杯飲料

飆起杜沐的腳踏車
往特力屋前往

誰知道壞運這時就來了
就快到的那個路口
我的飲料
居然噴掉

><他奶奶的花了我40元買的果汁
在我面前滑了出去
只怪避震太差吸管把袋子搓破= =

只能默默的去上班
唉!~~
誰知到下午2點
搬貨!~~

維庭拿的油漆
手滑到
整個噴灑在我的褲子跟鞋子上

看!!

今天是走啥運啦
一直噴 噴 噴...........
我新買的褲子1個月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