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他是多麼神奇的東西阿= =

在我平時不想奮鬥時候
給我來正常的!!!

在我想認真做東西的時候
他居然
居然!~~~
給我畫面掛掉

歐NO!~~~

這整個禮拜除了做實驗做數據做海報做圖

沒錯就是這張該死的海報!!
當然拼命的按鍵盤 按滑鼠 
眼睛死盯的螢幕做的時候

給我來陰招!~~壞掉
害我常常做到一半的檔案 沒有儲存到

只能重開機
聽那 檔案是否存檔的聲音後重開的聲音
能想像他就在你面前跟妳說 再見
><一路玩到電腦掛

親愛的電腦
你在這樣我就休了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