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說快不快
也已經進行到這星期的一半了
前2天都是一天考一科
真的有給他爽到= =
晚上夜車看書!~~白天睡覺
真的是一個日夜顛倒周


幾天前跟高團連絡家族聚會時候
剛好說到要去總統府表演
正在學校忙著排演活動!~~~(心裡多少也有底拉 哈哈 應該是旗舞)
於是馬在上及時通上號召各界北部嶺東伙伴一起來去看學弟妹表演

星期天(11/3)中午本佶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了總統府了
問我到了沒
當時我還在宿舍看書~~~~~~~~玩電腦
哈哈!~~
馬上趕快換衣服
借了ㄅㄨㄅㄨ&相機
往總統府出發。。。。

當我到的時候看見一群黃衣服的站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當時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誰在那哩
突然聽到!!~~鐘啟興~~高團的聲音
ㄏㄚˊ 不是說3點表演嘛!?~
仔細看了一下
穿著黃色衣服的之中幾位不就我認識的幾位學弟妹

用飛奔的速度跑去表演區 拿起相機快拍了起來!!~~~
(OS:真的要感謝本佶CALL我出門 因為當時我還在想說2:30再出門好了!沒想到。。。2:10就表演)
這次嶺東[ㄚ財]大陣容!!




派請了 嶺東的 童軍團 樂隊 儀隊 糾察~~~
幾百個人一起來表演
真的不錯!~~
排除大家對[阿扁]的這個路跑活動看法~~
能站在總統府前這個大舞台表演
真的是一生當中值得懷念的過程
我想學弟妹對這次應該感到高興吧!!






{###_kily753/18/1592339034.flv_###}

後來看完學弟妹的表演

等他們拍完照
就回宿舍繼續看書!!><。。。
(其他照片在相本裡)


期中考真的不知道是痛苦來是快樂!!
過的好輕鬆 哈哈
(OS:他奶奶的寶祺熱力學耍心機害我27~36分噴了)
小妞報等其中之後在出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