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發跟其其的同一天生日說
差一年而已

而其其已經有大家的祝福以及過去慶祝過!!
而辦的比較小 哈哈生日快樂歌
(OS:其其不是我不給你辦 而是連阿發的我都只是參與者 哈哈)


這好像是正式開學以來第一個生日被整的人吧!!
跟以往一樣刮鬍泡 蛋糕 水球~~~老梗
一樣髒死你!!!

今天一整天湘育 ㄑㄧㄚˋ ㄑㄧㄚˋ SAMPO 阿嬤 魯魯 咖哩 小佐 嘟嘟 槓龜 等~~~~(我記性差)
就已經在準備道具
聽說他們跑很遠地方買蛋糕
還A了系學會辦公事一件SS的系服
來畫畫!!~~~~

話說 下午4點半放學
阿發就看到湘育再準備道具
只好破梗 逼迫他過來!~~被砸水球
而今天剛好也有找應外的涵韻  爺爺 二姐 一起來
幫忙慶生(一樣三位慘遭波及)

從5點 玩水 砸派 潑水 潑麵粉 ㄍㄡˇ蛋糕~~~瘋狂的呢!?~
弄得整個T3都是水
(OS:康康 不是我要說你 我躲教室躲好好你居然給我打開  害我被砸)

哈哈啊!!~~有兩位 潔白無染的 咖哩跟SAMPO 
最後再系辦還是被我無情的摧殘-0-潑濕  
再跑啊!~~一樣被我抓到 哈哈        

後來玩玩7 8點大家就一起去大烘爐吃飯

而今天我們也一起來給阿發封個稱號
[貪心鬼]
鍋子裡面明明還在煮 一口都沒動 還把盤子夾得滿滿來
才在那叫說吃不下
真的有夠貪心

END

大家一起來給 阿發 其其 


生日快樂 
恭賀你又老一歲 
皺紋多一條 
幼稚一樣不變 
裝可愛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