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凌晨守夜時刻....
坐在椅子上兩眼望著藍色遮雨棚(外面常常搭的那種)
突然看到...
上面的影子怪怪的........
一條應該是不存在的線影子!!一直很有規律的在晃
就好像~~~有人拿著那條繩子一直動一直晃
結果看了棚子裡面 嗯!?
只有連接電燈的那條電線...並沒有其他條
想說是在外面!~~結果出去一看
上面的電線 沒有一條在動...
因為晃動情況跟看到外面的電線 感覺不同不像是被風吹
而且
.
.
.
.
.
.
.
.
線的位子也不一樣
就是說電燈的線是朝東北方向好了
那條在動的線是東北北方向 交插在電燈那....
而外面上面的全部電線是朝 東-西的方向

奇怪勒?!...那這條線到底是哪裡的!~~~
真的找不到那個影子的"實體"
而且很有規律的再動....而且還會中途不見30秒~左右
然後在很有規律的出現在晃動
PS:不見的時候 是連影子都沒有= =
出現後 影子卻是清楚的在那.....

我先是叫我堂弟看了一下....
後來當我叫我表弟看的時候....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那條線突然不見
雖然說後面又再動的時候 有再看到...

不知道是我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感覺好怪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