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做例行事

整理房間

先是換了房間擺設 打掃客廳 廚房 浴室

累斃了!~

這是因為 宿舍裡跳蚤太多了!~~

每天早上地板上可以黏到 5 6 隻跳蚤


禮拜六先整理房間



轉了90度 空間變大了 哈哈

可以睡更多人



今天禮拜天的重點

元宵節點水煙= =(啥道理)



開封前



開封後



將水罐刺破 水會流到旁邊去

然後化學反應= =



不到3分鐘 就冒成這樣





濃濃的刺鼻味 害我差點死在裡面= =

原因:

原本點燃一個它很快就就產生反應,結果我點了第二個

等了好久都沒有冒水煙,想說是不是哪裡出問題

搖搖他等了一下下

突然冒大煙

瞬間房間充滿刺鼻的煙

我東西拿了趕快衝出去外面,結果發現我忘記換鞋子

我憋住氣 在衝進去拿我鞋子

快速的出去

因為進去憋氣 所以出去後我猛力的呼吸

結果發現= =外面也已經充滿刺鼻水煙

害我喉嚨嗆傷



所以跑去買喉糖類來吃



拆封



一共有24顆 $100元

不可以吃太多顆 哈!~~3小時才可吃一顆




今晚出現了 超漂亮的月亮

又大又圓





晚餐因為刺蝟的邀約

去中和那邊 吃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一個人399在加一成



海鮮類為主!~~還蠻多選擇的

肉類跟服務生點就可以

海鮮類需要填單子 螃蟹現點現殺(= =中間剖一刀)



蝦子 超大隻 超飽滿 蠻好吃的



蚵仔!~不算好 因為蠻小顆的

在大顆飽滿點 會不錯

我是拿來泡 日式和風醬吃



整個吃下來

海鮮類還不錯 蛤仔也蠻大顆的

肉片呢 普普通通 沒特色 也蠻薄的

刺蝟說 牛肉不錯吃


缺點:

1.飲料太甜 像仙草甘茶不錯喝 但是太甜 我後來就變成 3/4的水 加一點點仙草甘茶

2.冰淇淋太油 又太甜 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