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號
大夥們!~4:00就在頂好外集合準備出發前往基隆
不過吼!~~跟以往一樣就是有人會遲到><
所以拖到4點半多才出發
也剛好是下班下課時段,車流量變多了一些

浩浩蕩蕩的一群車隊
在7點鐘終於到達了我們要住的飯店
哈哈!~~果真沒錯跟預估的一樣7點才到

大家放好行李 小小休息一下!~~
然後就到大廳外集合
說明晚餐要玩的遊戲[食字路口]
一開始籤的事情沒用好,所以才臨時撕紙做籤
抽出的籤頭為
[八寶冬粉]
籤尾
[蝦仁乾]

大家得知後就往廟口夜市出發
一開始我們這組看了
沒看到八寶冬粉 看地圖也沒有
所以 嘿嘿嘿!~~
我就說:[反正也沒規定啥 我們就。。。。。。]

沒錯 哈哈哈!~~ 八寶粥        配 冬粉湯
這就是我們的八寶冬粉

我們吃完了這道菜後
也思考了一下~~要如何接到最後
頭想尾想的!~~
排出了大概

趕快買了第2道菜

[粉圓]奶茶
這不是我要說我這組的 阿飄和阿亮
粉圓=珍珠 你們不知道嘛!?~~
還一直擔心不是。。。。。。

吸完了這杯
我們移駕到後面的街道
嘿嘿嘿!~~終於給我們找到
接[茶]的菜~~~

鐵板麵!!!
茶 = 鐵
應該也有人要懷疑我們亂接吧!~
錯錯錯!~~這是對的~~
茶的英文是啥!?~~ 
TEA
鐵的台語是啥
也較 ㄊㄧ
這就對啦
所以
是鐵(TEA)板麵

我們4個人去點這道菜的時候
老闆:[請問要甚麼]
我們:[一份鐵板麵]
老闆:[4份嗎?]
我們:[1份就好]
老闆:[疑!~可是你們。。。。]
我們:[真的一份就好= = 謝謝]

吃完這道菜後
想了想麵
要接啥!~~
ㄟ!~~
看到了好吃的。。。。可麗餅
嘿嘿嘿
可麗餅跟麵有關係嘛!?

嘿嘿 這當然。。。。。。。。。。
沒關係!!
只是點完之後
跟老闆說:[老闆== 可以給我一點點 剛剛拿來做皮的醬嗎?]
哈哈!~~說完附近的一些人都在笑,只有老闆傻眼
就是 麵粉糊

接下來

鹽酥雞上的[胡椒鹽]

回程時剛好看到真正的[八寶冬粉]
為了最後不被說話
我們也就重新吃了一份


以及接了倒數第2道菜和最後一道菜

時價200的[鹽酥蝦] 和 油飯上面的[蝦仁乾]

一口氣我們在桌上把3道菜吃完
好有快感喔= =
趕緊吃完我們用飛奔的速度跑回飯店給櫃檯簽名
誰知!~~靠居然已經有2組跑回去了
沒想到我的怪接法 也有人比我快











不過為了[蝦仁乾]
也鬧的小小不愉快!!~~
唉!~
我也只能說 大家要多看電視= =
看看主持人是怎麼玩的!!



後來 大家也順便幫維庭慶了個生
慶賀他又老了一歲



結束慶生後一群人分別跑回房間
看A片
嘿嘿嘿
於是都被我拍了下來

吼!~刺蝟吼!~裝純潔還不是被我拍到你在偷看

還有鴨子的臉多淫穢!~~景豐還把我放在口袋裡 嘿嘿嘿


稍晚的時刻
大家說好要一起出去看夜景
原本說是要去九份!~~不過
我說不要 哈!~我是操俗辣
晚上不想騎山路 尤其那邊又不好騎車&好多[房子]

於是改出發前往[中正公園]
公園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大草皮這樣
不過這間很特別
他居然分三層
每層又有不同東西
有籃球場網球場一層
廟宇一層
國軍??啥的一層




玩小孩玩具 翻車的小魚


基隆夜景






15日

大家前一天也玩累了!~於是睡到10點大家才起床
(看來單純的昇遠居然自己帶了麻將來玩 賭鬼!!)
於是收拾行李 退房
然後到基隆廟口 吃吃[早餐]填飽肚子
前往
九份玩



我還是認為阿婆的那一家比較好吃說!!~~QQ軟軟的
這家就比較結實感!!


昇平戲院合照!~~不過感覺好陰森喔


愛玩的小魚


九龍的副業!!


拍MV的阿貿


短腿族的壘哥(很像吧!~~)


逛完了九份也差不多到了回家的時候
於是我們繞另一山頭下山
中途大家去看了一下
陰陽海的源頭
他流出來的水是灰黃色!~
告示牌是說負有重金屬的砷有毒!!





看了照片讓我覺得這座山有一個臉的感覺
側面像孔子??


在近看些後面是頭包 前面有眼睛鼻子嘴巴


借位!~~喝水
不過後面更配合給我尿尿


準備再出發的一群


搞自拍一下= =


下山新司機 哈哈!!


整個就是被汙染的橋


陰陽海耶!!!~~


再清楚一些


哇!~~難怪叫做陰陽海!!~~
不過懷疑這樣海不就被汙染了!
那位啥旁邊還有人在海釣= =


END前!~旁邊大合照





回家囉!!~~GO

整排的機車


老人你騎車就騎車還比YA [小心等等有報應]


鴨子


發生啥事情了!~~一群人聚在一起。。。


看我就說吧!~叫你不要比YA 現在車子發不動了吼
哈哈!~~不過在大夥的幫忙下~~終於發動了
原因:車子沒電-0-



終於回到台北!~~不過
他奶奶的 居然遇到下班時段
車流量一大堆~~
耗了半個小時 才走完這段市民大道

回到可愛的龍華!~~
結束2天一夜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